最新消息

OK Care呈獻- 預防性運動系列 - 肩頸系列2
2022-06-16

頸的功能不僅僅是移動我們的頭部,頸椎保護脊髓並讓神經系統正常運作。恆常鍛煉和伸展可以加強頸部肌肉,保護頸椎。不良姿勢或頸部受傷可能會導致頸椎疾病和神經根壓迫。症狀包括手指麻木或刺痛、肌肉無力、缺乏協調以及手臂或腿部反射動作喪失。常用的治療方法包括物理治療、伸展運動和藥物治療。除此外之, 補充含有維生素和礦物質的Neuronal也可用於緩解疼痛,為神經再生提供必需元素。

 

頸部運動

頸部運動將加強頸部肌肉,釋放壓力,減少僵硬並糾正頸椎的位置。

 

Biocinalis+ Neuronal

Neuronal 是一種能夠自然緩解疼痛的補充劑,它含有維生素和礦物質,有助於促進受損神經的修復。

OK Care eShop 現正發售:

https://eshop.okcare.com.hk/product/biocinalis-neuronal-%e5%bf%ab%e5%ae%89%e6%a8%9e-2/

Whats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