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HYDROTHERM Professional湿热电垫处理长期痛症
2022-08-05

热疗通常用于长期痛症或没有炎症或肿胀的疼痛部位。相反, 如果您需要在 24-72 小时内治疗急性痛症,例如脚踝扭伤、肌肉拉伤,以减少炎症和内出血,冷疗是最佳选择。

HYDROTHERM Professional湿热电垫用于热疗,增加血液流动并将更多的氧气和营养输送到受伤位置,促进受损组织的修复。此外它可以放松肌肉和增加灵活性。特殊的湿热功能可提高对更深层组织的渗透,从而获得更有效的治疗效果。在理想情况下,热疗会配合其他物理治疗疗法(例如活动、按摩和伸展运动),以达到治疗长期痛症的最佳效果。

HYDROTHERM Professional 湿热电垫

OK Care eShop 现正发售:

https://eshop.okcare.com.hk/product/%e3%80%90hydrotherm-professional-moist-heat-pad-%e5%be%ae%e8%aa%bf%e5%bc%8f%e6%bf%95%e7%86%b1%e9%9b%bb%e6%af%af%e3%80%91/

WhatsApp